漯河职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08来源: 浏览次数:

           漯河职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28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易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岳春洲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易军鹏强调,一是抓思想认识再提升。学院各部门、各级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防患未然,全力以赴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抓风险隐患再排查。对教学楼、宿舍楼、实验室、办公区等公共区域,采取“地毯式”排查,做到不遗漏,不放过,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必须形成整改措施台账。三是抓责任链条再落实。全体人员必须坚持“安全第一”的责任理念,把广大师生的安全放在首位,牢牢守好师生安全底线,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会上,岳春洲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对学院近期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关整改内容和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