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成立消防安全组织情况及责任人、管理人的通知
2021-04-24 17:11 牛春雨  审核人:

 

         

校属各部门:  

按照消防救援支队“关于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自主管理的文件通知要求,结合我校校属各部门的实际工作情况,现就各部门消防安全工作自我管理要求如下:  

1、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组织。成立由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的消防安全领导小组, 消防安全领导小组负责本部门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每日开展消防防火巡查检查 ,每月开展一次防火检查,每月召开一次消防工作专题会议,每季度开展一次防火疏散演练,在消防安全巡查时发现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要及时汇报并立即整改。  

2、加强消防设施巡查检查。各部门要每月对本部门使用的办公、教学区所配备的消防设施(灭火器、室内消防箱、水枪、水带)开展一次全面检查,是否完整好用。  

3、建立消防安全工作档案。各部门要建立建全消防档案,包括消防安全基本情况、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灭火疏散演练、消防器材巡查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消防档案应当详实,全面反映部门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请各部门接到通知后按要求上报(成立消防安全组织情况及责任人、管理人)并以纸质形式加盖公章报送保卫处消防科,报送时间(5月10日前  

                                   

                                                             保卫处   

                                                                                                                      2021年4月24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