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
2021-04-28 16:51 牛春雨  审核人: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做好我校防灾减灾救灾防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现结全我实际,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求各部门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积极展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二、加强交通安全的管理。由于内车辆增多,各部门要管理好自己的人,教育学生在放学回家和返校的路途中注意交通安全,各二级院(系)要切实做好交通安全教育工作。  

三、夏季即将到来,各部门要教育学生珍惜生命,为保证学生的生命安全,禁止下河洗澡,预防溺水事故发生。  

四、校外实习学生带队老师要切实对实习学生负责,对他们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程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五、各部门切实做好安全防火、防自然灾害工作,认真排查,特别是学生宿舍,禁止乱拉乱扯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使用明火等现象,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消防安全。  

请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安全宣传教育、风险隐患排查及防灾逃生演练活动,并于513日前上报纸质材料(活动开展情况、先进经验、典型做法和图片)上报保卫处,电子版发送至572398873@qq.com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202142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