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安全稳定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稳定>>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
2017-03-10 16:26   审核人:

3月3日下午,学院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在行政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代骅出席会议,全院各部门负责人

 

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洪克主持。

会上,代骅副院长首先对学院2016年开展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他指出,去年以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安全形势总体上是好的,先后获得了省高校维稳先进单位和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工商管理系、机电系、实训中心、图书馆等8个部门提出了表彰,代院长从“三个到位”(即思想到位、教育到位、管理到位)对学院2016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个别部门主体责任不强,领导干部红线意识不强,抓安全管理认识程度不够。对2017年的安全工作,代院长强调,要做到“一个主线、两个确保、三大工作重点,四项工作目标”,即: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为主线;确保本年度无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抓好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和基础管理三大工作任务,实现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员财产安全和管理安全的四项工作目标。

会上,院两办、总务处、机电系、五年制大专部等系(部)、处(室)负责人向代骅副院长递交了2017年综合治理和消防目标责任书。

最后,保卫处处长王洪克就贯彻落实好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代院长的讲话精神和学院2017年安全工作部署;二是各部门要根据目标任务进行层层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保卫处 刘凯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