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安全>>正文
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专项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9-03-22 15:00   审核人:

3月22日上午,以省教育厅国际处陈兆武副处长为组长的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3人和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办公室郑进卿主任莅临我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学校纪委书记薛存心、副校长代骅以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

 

会上,纪委书记薛存心代表学校对督导组到校安全检查表示热烈欢迎,为督导组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院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基本情况介绍,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始终以平安、和谐校园建设为目标,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投入力度,为学校安、稳定提供有效支撑,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副校长代骅从具体工作责任制落实、建章立制、安全教育、校内安全管理等几个方面,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校园进行了实地巡查,对实训楼、学生宿舍、餐厅美术馆艺术幼儿园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我校积极落实省教育厅各项安全工作部署及校园安全工作的稳定实施给与了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